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80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技楼A151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会上,刘晓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院长张四红就学院近期管理运行、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严格落实请假、销假制度。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保持合理社交距离,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同时,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杨德明/ 苏凌云/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