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372

2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翡翠科技楼A座二层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院长张四红对2021年学院的教学工作、人才工作、行政工作和科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详细分析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教育与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等面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困难;围绕2022年新学期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目标,他指出,面对新形势与挑战,全院教职工要努力奋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科学谋划,积极推进学院在教学教研、人事人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发展。

教学副院长黄川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和教学检查、教学过程性材料准备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刘晓峰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要求全院职工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砥砺奋进,推进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巩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