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440

2022221日,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邀请了校内外5位专家对项目申报教师进行指导,包括:安徽大学詹全旺教授、合肥师范学院章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志斌教授、文法学院吴椒军教授、经济学院洪进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副院长唐军出席会议。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教师、对高水平项目申报感兴趣的教师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5

论证会开始之前,院长张四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有关情况及采取的相关积极措施。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院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依托,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对于提升我院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论证会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各申报课题提出合理性的、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论证会按照申报人汇报、专家宏观指导、申报书点评、互动交流四个环节进行。与会专家对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点评和诊断,有助于申报教师对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年度计划的撰写要求和理论逻辑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论证会后,由与会专家根据申报书质量,并结合现场论证情况,实名对2022年度学院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初评排序。

论证会在与会教师与专家的交流讨论中圆满结束。本次论证会为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及时而有益的指导,帮助申报教师更好地把握选题方向、明确论证重点难点、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助力学院在高水平国家级项目方面取得好成绩。

3

(文/陈丽丽,审核/唐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