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541

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教楼A1508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10位民主党派教师受邀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统战委员、副院长黄川参加会议。

参会民主党派教师分别谈了自己参与民主党派组织生活的一些情况和各党派的一些发展概况,并结合个人参加社情民意调研和撰写提案的经历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黄川希望与会教师对学院发展多贡献智慧,关注教学过程考核。

听取发言后,刘晓峰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强调民主党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杨德明/文、   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