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共同进步——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298

    20211222日下午,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于科教楼A1401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孙桂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外语系主任陈曦出席并指导本次会议,支部结对共建的三孝口街道城隍庙社区党委组织员程芳和党委宣传员唐世进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自评环节中,各位党员教师依次对自己本年度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反思各自的不足之处,诚恳请求其他党员教师批评指正;党员互评环节中,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增进了团结。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陈曦、程芳和唐世进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各位党员教师本年度在教学、教研、科研、理论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大家自我批评的内容很具体,剖析很透彻,相互批评时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找到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们认真总结了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表示要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张瑞玲/文 孙桂林/图 陈曦/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