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48


20211221日下午,提高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于科教楼1403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教授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军教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会上, 各位党员教师依次汇报了2021年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四史学习”,“立德树人”、“师德师风”等成为汇报环节高频词, 充分反映出本支部党员教师坚持理论学习, 恪守职业规范,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时代担当精神。自我批评环节大家直面自身不足,全面查找问题, 提出整改措施;批评环节,大家胸怀坦荡,开诚布公,热心指出不足,会议氛围严肃、友好。

     韩江洪和唐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韩江洪肯定了各位党员教师本年度在理论学习、教学、 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会上大家能够敞开心扉,直面弱点, 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他鼓励大家对自身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剖析,在新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上进心,找准发力点,坚持教学、科研双发展的道路。唐军指出,大家要抓住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契机,关注自身发展,结合自己的优劣势制定整改措施,付诸行动, 来年取得真正的进步。在科研上,她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平台,坐下来、静下心,对标各项要求,实现自我提升。

     会后党员教师们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对自我和他人的认识,会后要积极整改, 切实取得进步。两位教授的点评为大家指明了职业发展的道路,鼓舞了士气, 增强了信心,在新的一年要砥砺前行,更上层楼。

(                      (黄蓉蓉/文、高英/图、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