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65

      外国语学院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在20211116日上午于科教楼A座1508开展了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我们坚定政治信念。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是随着时间推移而自然保持下去的,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随着党龄增长和职务提升而自然提高的。初心不会自然保质保鲜,稍不注意就可能蒙尘褪色。房间要经常打扫,镜子要经常擦拭,誓词要经常重温。让我们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此次活动之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文/彭丽梅 图/张珍珍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