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语青春,创未来”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29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丰富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1129日,外国语学院特邀合肥声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翰洋来我开展“语青春,创未来”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外语系陈星老师主持200余名本科生到场听取报告

报告中,张翰洋围绕创业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从创业意识、创业思维、创业精神、创业品质、创业能力素质等五个方面阐释了企业家精神。同时,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要点分析与“诊断”。

会后,张翰洋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探讨对创新创业的思考与认识。此次讲座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创新创业价值观,激励同学们奋勇直前,铸就璀璨人生。


文/黄肖钰 图/王玮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