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Just Open Your Mouth”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62

为了培养和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英语的能力,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效解决英语学习中“开口难、难开口”的问题,11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科教楼A1208活动室举办“Just Open Your Mouth”主题英语角活动,五十余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次活动

本次英语角活动围绕“你划我猜”、“手口不一”、“xxx里有什么”和“谁是卧底”四个环节展开,参与同学被随机分成八个组。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展示自我、用英文表达观点,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院学子突破自我、开放灵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英语角活动系外国语学院“语通中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学生的口语水平,发掘英语学习乐趣,展现英语表达的魅力;为学生提供面对面交谈、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李欣悦 图/朱颖诗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