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百年风华,初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牢记党的宗旨,听从党的指挥,坚定理想信念,116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百年风华,初心向党”线上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活动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百年回眸——我与祖国共奋进,诵读者回望百年峥嵘岁月,无数流血牺牲保家卫国的英雄致敬第二篇章“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代代传”,承百年灼灼薪火,诵读者从青年视角切入,歌颂党对于青年的精神引领,展现青年人传承红色精神成为新时代青年的坚定决心第三篇章“百年可期——对党说句知心话”,诵读者充分抒发了热爱党、感恩党、歌颂党、忠于党的真挚情感,表达了青年的责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比赛模式,学生广泛参与热情高涨,共征集近200份诵读作品。经专家评审,《谁是最可爱的人3件作品获一等奖,《唱响青春之歌》等6件作品获二等奖,《红色中国》等9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国家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奋斗终身。



/黄肖钰 贾宗萌 图/贾宗萌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