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1+1,齐绘党建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02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探索“党委+支部”、“党务+业务”的“双加”党建工作模式,1110日下午,提高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与三孝口街道城隍庙社区党委达成结对共建协议。

会上,提高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田玲介绍了支部概况、自身资源优势,表示愿意积极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教育咨询、文明创建、关爱青少年、慰老关怀等志愿服务活动。城隍庙社区党委书记胡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城隍庙社区近年来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结对共建方案和后期活动规划进行了详细沟通,最终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现场提高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向城隍庙社区党委赠送了党建书籍,城隍庙社区党委书记胡红表示由衷感谢。

会后,教研室老师们随社区党委班子一行,慰问了城隍庙社区内两户困难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来祝福和慰问品,用实际行动给社区困难群体送去缕缕温暖。之后又参与了庐阳区选举委员会公告选民公示榜的张贴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为合作共建开展党建微活动方面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拟继续采取“一对一”精准结对的方式布局开展系列活动,共享资源、互通经验、共同发展。




(文田玲唐世进、孙桂林审核陈曦)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