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中心举办科研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791

10月26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中心在科教楼A1510和腾讯会议(229347436)举办科研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人是语言学研究中心的华啸尘老师,他给出席分享会的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应用语言学方面的科研经验。讲座中,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国外求学经历和科研探索经历,首先分享了一些研究方法的专著、著名期刊和国际会议,然后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兴趣和研究的现实困境前调整自己的研究设计,其次介绍了论文从研究设计到撰写、修改和投稿的整个流程及相应的注意事项,分享了一些写作模版,最后还就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A person sitting at a desk with a computer and a large scree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申乙伶/文,刘掬涟/图,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