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有我”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9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14日,外国语学院晨风社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有我”主题志愿活动,积极为学校第十二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活动进行志愿服务。

1014日下午,学院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分组进行志愿服务培训,全程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套圈、投篮、飞镖、投准、猜谜和知识竞答的过程中,在活动中为老人解答规则、递送道具、指引地点。本次活动气氛融洽而热烈,现场不时传来老人们欢笑声、喝彩声,志愿者们也备受感染,深深体悟我校退休教师的活力与风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中国传统敬老节日中开展此项志愿活动,是对新时代大学生进行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教育,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文化自信的有效途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