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333

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大学英语提高阶段教学系课程教学教研室支部书记田玲同志分享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本人作为支部书记的学习体会。她认为要充分结合本支部的特点和优势,统筹运用学校内外各种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书育人工作进行有机结合,推进支部和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对于深入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进行的艰苦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迎来的民族复兴光明前景,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带领成员对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扛起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集体学习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验收工作,积极推进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和交流。

 


(汪晓莉/文 陈曦/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