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和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10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第七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活动。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围绕网络安全相关内容展开,依托“微言合工大”微信公众号中的“网络安全”栏目,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采取线上多人同屏竞技答题的模式,从网络安全出发,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为重点,包含了刷单诈骗、兼职诈骗、交友诈骗等多种类型的防骗题目。内容由易至难梯度进行,并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结合校园生活场景,增强了知识竞答PK的趣味性和体验感,在寓乐于教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中,提高了学生安全使用网络和反诈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参与反诈知识大比拼,共筑网络安全大防线。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趣味娱乐中牢记反诈知识点,做到人人参与反诈,人人都会反诈,筑牢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坚固屏障,成为网络安全的守护者,共筑平安校园。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