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97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树立良好的学生会作风建设问题,按照全团统一安排和全国学联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要求,10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学骨干培训于科教楼A1508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学生会秘书长黄肖钰、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煦阳主持

 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带领全体参会学生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团委指示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奋斗续写爱国奉献的崭新篇章。

随后,学生会秘书长黄肖钰指出学生会要坚持服务为本的工作方向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学生和学校之间的纽带作用,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

 最后,主席团成员邓煦阳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及《加强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并一一解读文件具体内容与要求,结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改革现状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本次培训以学生会作风建设为重点,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强化了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引领学生骨干保持热情与初心,有利于学院基层团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更加规范化地开展,进而提高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团学组织发展汇集起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黄肖钰  图/新媒体中心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