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79

为保证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深各部门各成员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2021年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翡翠科教楼A第五会议室成功召开第十四届本学年首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朱凯丽主持,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干事参会

会议包括三个环节。首先,主席团成员、学术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综合办公部部长以及文体部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部门工作介绍,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与任务。学术部部长介绍了学术部的日常工作宣传部部长则重点指出了宣传部在研究生会中的纽带作用,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各部门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彼此的了解。最后,主席团成员朱凯丽为主席团以及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与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例会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顺利运转打下了基础,加深了学生对研会的了解,促进了各部门以及各成员间的相互沟通,有利于日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的有序开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