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39

9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学院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在课堂教学、实验室管理等各个环节落实安徽省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在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加强师生员工外出管理,严格落实 “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全院上下要强化安全意识,梳理排查安全风险点,做好日常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重点加强对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牢“安全关”、守好“安全线”,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晓慧/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