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舞台展示类竞赛优秀选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311

各学院: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提升新时代大学生核心素养和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提高我校学生外语表达能力及水平,在高级别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经研究,学校拟从2021级合肥校区新生中选拔若干优秀学生进入外国语学院舞台展示类竞赛培训团队进行专业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21级合肥校区新生

二、选拔目的

通过选拔选手将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及往届优秀参赛选手进行系统指导和培训,有机会参加我校举办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策马杯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比赛等校级选拔赛,角逐晋级省级以上赛事参赛资格,并在上述赛事中代表学校参赛。

三、选拔流程

尊重学生意愿,自愿报名。报名同学在钉钉群上提交两分钟左右的英文音频进行第一轮初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报名的原因、个人兴趣爱好、个人特长等。

通过第一轮初试的同学将会进行第二轮面试,通过英文即兴演讲等环节选拔出最终入选培训团队的选手。

四、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93020点整前在线提交报名信息,逾期不接收报名。

报名信息提交地址:https://www.wjx.cn/vj/tlb3K1G.aspx,也可如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 提交报名表后实名加入QQ群(群号:881875879英语选拔群),第一轮初试及第二轮面试信息都将在QQ群内发布,报名同学也可以在群里咨询具体事宜。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科生院   外国语学院

              2021914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