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静心读党史,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62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202192日晚上19时,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1510会议室举行“静心读党史,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黄肖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围绕“静心读党史,青春献给党”的主题,用热情洋溢的声音,以小见大的独特视角展示了党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的故事,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深情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对祖国和党的深沉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全面展现新时期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黄肖钰 赵志恒 图/王玮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