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全程班主任(班导师)聘任仪式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880

         

 9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程班主任(班导师)聘任仪式暨见面会在翡翠湖校区第三教学楼3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副院长唐军、副院长黄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新聘班主任、班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2021级学生辅导员黄肖钰主持。

 苏光靖宣读关于印发《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全程班主任(班导师)试点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以及2021级新聘班主任、班导师名单。


 会上,刘晓峰围绕《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全程班主任(班导师)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对新聘的班主任、班导师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牢记高校育人使命,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战略高度,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二要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要当好学生的榜样,用榜样的力量促进学生成长;三要关爱学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把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专业指导、职业规划等工作。随后,学院领导为全体班主任、班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





 聘任仪式结束后,班主任、班导师分别到所在班级与同学们开展见面交流会。

 据悉,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从2021级开始,在合肥校区实施本科生全程班主任(班导师)制度,着力构建 “导师全程指导—师生交流互动—个性精准培育—育教融合一体”的协同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着力培养一流卓越人才。


 文/黄肖钰 图/申晏榕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