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58

9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大学英语提高阶段教学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邹敏同志从普通党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两个角度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她认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教学工作当中,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深刻阐释了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有助于帮助国际社会了解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共产党。各党支部要针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五个部分主题,组织学习研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集体学习前,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王晓慧/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