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学风建设教育及学科介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28

20219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学风建设教育及学科介绍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川老师、肖薇老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出席活动。

学院副院长黄川从学术态度、学术责任、学风建设等方面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全体新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绝不触碰“学术高压线”。

肖薇老师从专业建设、学位点、师资建设、平台建设、学生成果五个方面为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涉及以印尼语专业为代表的学院特色专业、硕士点的授权招生情况、研究生核心课程的简介、研究生教师队伍简介、院研究生及研究中心介绍、研究生的论文发表情况及学术竞赛成果等等。最后,肖薇老师希望大家在外国语能够实现专业实力与综合能力的双提升。

此次见面会有助于2021级新生了解学院概况以及学院文化树立学术诚信观念,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