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790

  9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翡翠科教楼A栋第五会议室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川、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出席典礼,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金惠萍主持。

  典礼伊始,院长张四红老师代表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指出做学问要“谨怀五常之心”,即常怀学术报国之志、常思学术前沿知识、常读前期学术研究文献、常探索学术研究方法、常守学术道德规范。同时勉励2021级新生,抓住好机会、养成好习惯、练就好身体才能成就好未来。

  外国语学院2020研究生代表王璐同学,与新生一同分享了自己学术经验和研究感悟,希望大家珍惜学院的淳朴师生情,同时提升自己的科研学术及自主创新能力。新生代表张珍珍同学表达了全体新生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欣喜和向往,并通过对“研”“究”两个字的解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做到保持学术初心,勇担时代使命。随后,汪晓莉老师代表全体导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将朝气蓬勃的青春投入到学术研究和理想追求中去,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随后与会导师逐一和同学进行了交流。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