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学籍管理规定解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78

  20219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管理规定解读主题讲座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务员王艳丽到场,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带来了研究生培养和学籍管理规定解读主题讲座。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务王艳丽老师为同学讲解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手册》,从教育管理、学术规范、奖励资助以及学术学位四大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详细地解读,包含研究生选课、专业的考试、考试合格标准以及奖学金的评定、休学退学的相关要求和手续等。随后,在场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如研究生导师的确认、研究生课程的选定以及教材的购买等,王老师给予了悉心地解答。

  此次主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为2021级研究生解读了学校相关制度,方便了新生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