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染病防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做好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防控新冠肺炎意识,2021年9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传染病防控”主题宣讲活动在翡翠湖校区科技楼第五会议室成功举办,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到场聆听,认真学习。

宣讲中,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传染病的病学特点、传播途径、临床症状、预防措施等内容展开,并着重就个人防护传染病知识、如何正确洗手以及打喷嚏、口罩选择和佩戴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特别提醒同学们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并加强运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尽量避免人群聚集。

本次“传染病防控”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认识和理解,也从思想上强化了学生对防疫工作的重视,有效促进了外国语学院预防传染病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