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了解合肥工业大学的历史底蕴,9月3日下午,学院统组织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前往屯溪路校区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

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和一组组数据,校史馆记录了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历史时刻,再现了各个时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一代代工大人秉持“工业报国”之志、默默耕耘的精神品格与梦想追求。学生们深受震撼和感动,纷纷留影纪念。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瞩目凝视,时而低语交流,时而凝神细听。气氛十分热烈,场面井然有序。

参观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校史教育课,在今后的学习与科研中将谨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以史为鉴,以史励志,树立不负岁月、不负青春的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坚定拥抱未来、不断追梦的信心和勇气,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