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秋季学期外籍语言教师开学工作会议暨新教师入职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83

2021830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2021秋季学期外籍语言教师开学工作会议暨新教师入职培训会议在学院1510办公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军、合肥校区各系部主任、宣城校区系部主任,及外籍语言教师Robert, Elena, Beata, DeasyZig, Ilia, Mikhail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混合模式,宣城校区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军首先致欢迎词,对来自美国的Zig、波兰的Beata和印度尼西亚的Deasy加入学院外教教学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所有在职外籍语言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专业要求,并要求他们在华工作期间遵循中国政府法令法规、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她还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教师做好自我保护,并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防疫防控规定。随后,学科与科研秘书介绍了学院外教工作的相关教学要求、防疫防控要求。

针对学院管理、课程要求、教学与评价等问题,外籍语言教师与各系部主任进行了研讨与交流。最后,根据不同语种与课程,分组讨论交流。所有外籍语言教师根据自己负责的课程,与所对应的系部负责人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评价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与会外籍语言教师表示将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增加与中国师生的互动交流,共同营造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和谐教学环境。

 

(文/图 陈丽丽,审核 唐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