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本科生教学政策暨学生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286


为加强2021级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对学校相关教学政策的了解,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21827日下午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举办了本科生教学政策暨学生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首先是学校教学政策解读。学院教学秘书郭仙艺带领同学们重点解读了学校《教学管理文件选编》中本科生教学计划、课程考核制度,特别强调了遵守考规考纪的重要性。此外,郭仙艺还带领大家初步了选课的相关流程和要求,介绍了学校的转专业政策等。通过讲解,同学们对教学政策与学校规章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本科生资助政策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金惠萍讲解。金惠萍从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等几方面介绍了学生资助政策,首先详细介绍了国家级和校级奖学金评定的标准和要求;其次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类别和申请流程,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资助中心等相关部门的的联系方式。金惠萍希望全体同学要有感恩意识,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践行新时代大学生使命。通过讲解,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学院接下来学生资助工作的更好开展。

本次专题讲座,2021级新生全面学习了教学管理政策和学生资助政策,深化了广大新生对于新的学习生活的思考,有利于新生制定未来学习生活的计划与目标,为即将展开的全新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肖钰 郑源 图/李凤杰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