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院领导见面会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639

    8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院领导见面会暨开学典礼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以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出席典礼。典礼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黄肖钰主持。

典礼伊始,张四红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四红对新生提出立德、立人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正直善良,勤思好学,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张四红话语真挚,启人深思,催人奋进,2021级新生深受启发。

外国语学院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邓煦阳从学生的视角出发,以个人大学成长发展轨迹为例,为2021级新生揭开了大学生活的神秘一角。她建议全体新生勇敢尝试未知领域走出舒适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成为通专结合的复合型人才。英语21-2班新生张潇月在会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郑重许下承诺,未来四年,2021全体学生将在学校的培养下、师长的陪伴中,增长见识,练就过硬本领,继续努力、奋斗、拼搏,书写自己光明的未来。

典礼结束后,张四红为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分别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情况、专业介绍、学院文化四个方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了详细阐述,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对于学校和学院的认识,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

此次见面会有助于2021级新生了解学院概况以及学院文化,增强师生交流,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黄肖钰 杨雨欣 图/王忆惠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