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652

7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7名党委委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一同参加了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个主题展厅。馆内的老照片、荣誉勋章、作战地图、战时电报、信函手稿等上千件革命文物翔实地反映了渡江战役全过程,再现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篇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战前中国国内国外形势、战役的决策和部署、战役经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历史意义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馆内群雕“胜利之师”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领誓。


(王晓慧/文 肖扬、王晓慧/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