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亮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798

713日,北方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亮、副院长杜娟、创新创业实践部主任赵宝山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部分系主任和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四红主持。

座谈会上,张四红代表学院对北方民族大学一行同志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建设发展历程,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安全稳定工作、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教学指导与督导、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高等教育区域协调发展,推进西部地区教育现代化的大背景下,我校于2011年开始对口支援北方民族大学。今年4月,我院教师李为山赴北方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挂职,为两院深化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我院与北方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友谊,有助于两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王晓慧/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