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416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77日下午召开了以学党史、强信念、找差距、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出席并做点评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通过持续开展“三必谈”,与党员教师一对一、面对面深入谈心谈话,着重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不足。组织生活会上,支部首先集体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田键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在找差距环节,全体成员从党支部书记开始,轮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手软,揭露问题不落空,以自我解剖的精神批评自己,以刮骨疗伤的风格批评他人,以虚怀若谷的胸怀接受批评。

史志胜在点评时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很及时、很成功。同志们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深入,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找差距,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制定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实打实、可操作;希望同志们在整改过程中能够坚决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为切入点,在“找差距、抓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求党员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全体党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合格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党员。        


(田键/文,赵伟兴/图,汪晓莉/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