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37

7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624日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定点帮扶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开展入户走访、消费帮扶、精准帮扶、结对帮扶、人才支持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提出要将定点帮扶工作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合起来,把乡村振兴作为实践课堂的重要内容,培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实现人才培养与乡村振兴相得益彰。 

刘晓峰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调动全院师生的主动性、创造性,群策群力,真正把结对帮扶、消费帮扶落到实处,发挥专业优势,解群众之所难,帮乡村之所需。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资料、数据的收集整理,大力宣传定点帮扶工作的成效和特色,形成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王晓慧/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