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27

6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在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本科实习动员大会。外语系主任陈曦、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慕媛媛和2018级全体本科生现场出席,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陈曦老师首先介绍了实习的性质和意义,强调了实习是大学生走进社会、锻炼能力、树立正确事业观的重要环节,呼吁广大同学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高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接下来,他阐释了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包括实习周期、实习工作量、实习报告、实习日志、实习答辩等细节,并介绍了本年度我院主要实习基地的相关情况。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信息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及时汇报动态。随后,陈曦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慕媛媛老师最后发言。她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保持自信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社会的挑选。她建议大家做好职业规划,明确阶段目标,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2018级本科生全面深入地理解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培养同学们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可迁移技能和自我管理技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劳动观,为今后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韦晓丹/图,陈曦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