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70

6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四教109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合肥工业大学建党百年献礼行动计划师生党史宣讲团讲师焦陈峰、赵雰雰、李秋晨应邀宣讲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焦陈峰讲师从毛主席的日常用品、生活居所讲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朴素的生活方式及坚定的革命意志。以史为鉴,从苏联亡党亡国看到历史虚无割裂历史和逻辑的统一,运用逻辑思维启发青年学生摆正思想,端正态度,知行合一。李秋晨讲师从自身出发,讲述自己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展现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也告诫同学们时刻牢记青年的使命担当,肩负社会责任,贡献青春力量。赵雰雰讲师从三一八惨案讲起,从历史事件深刻诠释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广大青年为国努力奋斗。从黄文秀、王萌萌等优秀青年的事迹中,引导同学们承担时代使命,凝聚深厚的爱国情怀。

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需要真学真信,在具体的实践中向优秀的共产党人靠齐,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同学们更应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