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为全体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37

20216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在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为全体研究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四红首先简要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并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政策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张四红表示,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语言学习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现外语青年的鲜明本色。

最后,张四红勉励全体在座学生要立足新时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黄肖钰 李一鸣/文 苏光靖/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