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斛兵外语讲坛第一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80

胡环环:大数据视角下的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资源与技术

  

报告时间: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14:00-16:0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

报告人:胡环环

工作单位:合肥群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与专业语料库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胡环环,合肥群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经理,6年人工智能数据从业经验。曾任科大讯飞多语种识别资源团队负责人,期间带领团队完成数个百万级以上重大项目落地,覆盖语种达50余个。

 

报告内容:

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世界各国已把发展人工智能作为提升国家竞争力的重大战略,力图在新一轮国际科技竞争中掌握主导权。语音识别(ASR)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人工智能技术之一,已经逐渐融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如:语音输入、语音唤醒、语音交互等。语音作为人类最自然便捷的沟通方式,将会成为万物互联至关重要的入口,因此语音识别技术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本次讲座将从大数据的视角出发,带你了解语音识别技术及应用、语音识别数据产业模式及发展前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