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解自己,掌握明天”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359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英语专业就业前景,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价值观、就业观,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办“了解自己,掌握明天”——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外国语学院有幸邀请到具有资深职业规划经验的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张岩为学院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讲座基于英语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引导学生寻找职业地图的起点,综合各种因素进行全面的职业规划。张岩老师为学生们解答了在考研就业等未来规划上的疑惑,提供了霍兰德理SWOT分析等科学的职业规划方法,并通过与学生互动,让学生发现自身优点来引入职业要求,职业能力等讲座合英语专业特色,提出就业的多元化拓展路径,设计互动环节提供现场就业咨询指导,帮助更多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和技巧。

讲座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地理解和确定了自己未来就业的方向,职业目标更加清晰,为未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