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神圣使命” 毕业班党员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475

为提高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6月10日,外国语学院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神圣使命”毕业班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光靖、辅导员金惠萍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又一次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宣誓完毕后,为全体毕业生党员播放了影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苏书记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胸怀理想,心怀报国之志,学会感恩,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认真工作,善于学习,坚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活动还就爱校荣校、文明离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纪念,也是外国语学院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党员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工大精神,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