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员防骗,有你有我”系列活动之防诈骗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67


近年来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给学校的安全,尤其是学生的财产安全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为拓展同学们的防诈骗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2021年5月26日,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保卫部及合肥工学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全员防骗,有你有我”系列活动之防诈骗知识竞赛在翡翠校区第五教学楼108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文体部承办

此次知识竞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诈骗形式、诈骗常识、国家防诈骗法相关法律等方面对同学们的防诈骗知识进行考察。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将安全防范知识入耳、入脑、入心,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引发学生对防范电信诈骗的主动思考。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持续深入推进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希望通过此次“全员防骗,有你有我”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实现创建“无诈校园”的目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