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百年党史,悟英烈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6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12日,外国语学院第65预备党员班及第65发展对象班共同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百年党史,悟英烈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参观纪念展馆,感悟先辈精神。学员班师生们共同走进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仰了烈士事迹,了解了他们光荣的革命历史。同学们纷纷感怀这些老革命、老领导不凡的一生,被烈士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深深折服,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必将代代传承。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学员班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字句铿锵、坚定有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青年一代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爱国奋斗。预备党员班学员王紫燕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青年党员,今后接续奋进,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预备党员班及发展对象班学员提供了深入学习党史和革命英雄精神的机会,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黄肖钰、王紫燕/文 乔泽儒、王嫣然/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