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584

   为进一步了解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当前就业心态、就业现状,助力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于翡翠科教楼A座15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张四红院长、苏光靖副书记,2021届近3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苏光靖副书记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我院最新的就业情况,他指出,举办这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当下真实的就业预期、就业心态、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学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哪些就业帮扶,以期学院针对性地提出帮助同学们精准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对策和建议。

张四红院长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一下目前的就业情况。他希望,同学们不论是还在找工作或考研,始终要做到“理解现实、理解趋势、理解未来”,站在未来的角度去思考、去努力、去奋斗。他希望,同学们务必做好吃苦、打硬仗的思想准备,积极主动、自觉理性、担当负责地面对自己的选择和人生。

此次座谈会中,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与会老师详尽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遇到就业难题,老师们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给予一一解决,确保我们2021届毕业生能够找到合适工作,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