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960

全球化的到来,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中国已经逐渐走到世界舞台的中央,对外交流与合作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活跃,语言的桥梁作用越来越突显。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外国语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我院于20209月正式成立语言服务中心,旨在为校内外各单位提供有偿的多种语言的翻译和本地化服务,语种覆盖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印度尼西亚语等。同时我中心积极创新,寻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扩展服务领域及范围,在未来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及范围,研发出新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要。

合理的运作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独特的审核标准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优质翻译和本地化服务的保证。我中心所有翻译人员均须通过严格的资格测试和评审,并接受定期的质量考核。所有的翻译稿件均由人工翻译,必要时借助现代化的计算机工具以及专业的翻译管理软件CATTrados辅助,严格控制初译、审稿、校对和排版等专业流程,确保翻译质量和及时交付。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中心将以高品质的服务及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为此,我们承诺做到如下几点:

1.质量保证

专业翻译公司的语言服务方案将在国际化发展的过程中凸显重要作用。我院语言服务中心丰富的项目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娴熟的TM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态度将使您在符合预算的前提下,享受到专业的语言服务,并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

2.专业服务

语言服务的本质是为专业行业领域做好服务。我中心将加强与专业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合作,培养、培育相关领域的专业翻译人才。同时,通过具体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确保译文能够正确展现专业行业的特点,满足专业行业的需求。

3.安全保密

我中心保证所有相关工作人员都了解保密条款的内容,并严格遵守不向第三方公开或传播(包括复制、影印和使用)客户的任何文件资料、软件、档案、协议、技术和服务项目内容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信息。

4.售后服务

我们的译文调整/免费修改周期是6个月,交稿后6个月内客户如果发现翻译的专业术语不到位,可以反馈给我中心,中心会安排译审重新校审或在必要的情况下重新翻译以达到客户的最大满意度


语言服务中心业务范围

我中心主要业务包含:

1. 各学科论文、资料等笔译、审校、润色等;

2. 各官方网站、公众号以及相关文件等笔译、审校、润色等

3. 各类口译,包括个人或商务出国陪同翻译;线上、线下会议口译;电话口译;会议速记录入等;

4. 同传、交传现场同声传译服务与同传设备租赁,交替传译等。

 

热忱欢迎校内外各单位与我院洽谈业务!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3856994059

电子邮件:3683879@qq.com

付款信息:名称:合肥工业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宁国路支行

      银行账号: 176703468988

请扫如下二维码直接下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