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555

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学术研讨活动,加强学术交流、凝聚学术力量,助推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本中心现有研究人员1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12人。中心成员研究领域主要有应用语言学、语言类型学、语料库语言学、功能语言学和语用学等,研究对象语言不仅包括外国语,还包括汉语和境内外少数民族语言。

近年来,中心成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省哲社规划项目等省部级以上课题近10项,在《语言文字应用》和Language and Linguistics等国内外高质量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