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2021年度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86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全面推动学生自我管理工作的开展,外国语学院于4月21日下午3时,翡翠湖校区第教学楼208教室举行2021年度“学生会培训大会”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邓煦阳、贾宗萌分别介绍了《关于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并一一解读文件具体内容与要求两人结合外国语学生会改革后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向参会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会后,主席团成员将学习资料上传共享,以供学生会成员学习。

此次培训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院学生会未来工作重点,巩固加强了学生会成员思想工作作风建设对学生会成员的自身发展起到了极大地推进作用,为外国语学院及院学生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