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1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落实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42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军教授、提高系测试与竞赛教研室党支部及教研室部分非党员积极分子赴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实践活动。

雨后的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更显庄严肃穆。参加主题实践活动的教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碑前,默哀肃立,缅怀先烈。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随后,教师们进入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依次参观了全省有代表性的从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190位烈士的光辉业绩。

活动中教师们表示:英雄前辈昂首开辟了历史,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信仰的力量、担当的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黄蓉蓉/文 邹敏/图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