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事务处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

419日上午,学校国际事务处檀结庆处长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座谈,此次座谈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主持。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军汇报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现状,“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工作任务、主要工作举措和未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事项。檀结庆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此次调研是基于“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现状,旨在落实学校“十四五”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规划,完善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事务处交流的对接机制,共同努力把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推向更高台阶。张四红表示希望国际事务处能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优势,整合资源,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准,助力我院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指导我院维护在境外学习学生的安全和利益。

双方共同分析了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事项进行了磋商,共议相关对策,并商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带来了巨大挑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高校外事工作需要创新工作方法,巩固和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此次调研有利于国际事务处了解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发展需求,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服务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和学校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

WPS图片-修改尺寸(5)WPS图片-修改尺寸(4)

 

(王昕/文、图 审核/唐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