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93

   414日下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学院纪律委员会委员、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苏光靖对《外国语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作了深入解读,并就各位纪委委员的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分解。会议强调,各纪委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协助党委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强化执纪问责,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种形态。最后党委书记刘晓峰对纪委委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学院纪委要依据党章、党纪党规认真履职,做好党内监督工作,紧盯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等,扎实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尤其是在2021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确保各项学习落到实处。


(苏光靖/文 王晓慧/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