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洁 立德树人

基础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赴清风阁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905

202147日周三下午,基础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赴清风阁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实践活动。

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的内在要求。“清正廉洁做表率”就是要求党员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让自己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立德树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要求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做好老师就要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延续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实践中。

清风阁里见清廉。各位党员教师在清风阁内看到了包拯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的人格魅力以及“忠、孝、清、廉”的一生。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了立场,筑牢了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争做传播廉洁理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的“四有”好老师。

 


 


                                           (文/杨德明  /黄睿  审核/张四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